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

台南二寮308高地~美麗的日出2010.09.12

台南二寮308高地~美麗的日出 99.09.12

二寮是非常美的地方,對南部的人來說,是絕對必去的地方。
通常是5月~9月之間,水氣充足的日子過去(有午後雷陣雨的隔天是最好的)。
此區有三個景點:
二寮:在平地就可看到層層疊疊的山巒及雲海,大概可以列入世界奇觀了吧。
308高地:有一個餐廳叫"308高地",那裡視野滿不錯的。不過它早上是沒有開的。另外在很南邊的地方有一個觀景台,是視野最好的地方。
草山月世界:整個二寮其實都算是月世界的範圍,其中有一些景點,可去看看。

二寮從凌晨到日出都是單眼相機者的最愛,如果有出大景更是擠滿了人。我是騎車去的,去的時候已經散會了,所以都是拍到日出的景色。(網路上有很多二寮的照片,可參考看看,我是用canon G11 拍的)

點圖可放大

308高地附近的觀景台










在308高地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整片的中央山脈,是最大的不同點,
甚至也可看到浮在半空中的北大武喔~





快9點的景色



二寮:天氣好的話,第一次去的人應該都會感動的哭出來吧,因為真的就是人間仙境~

這張是騎到迷路時,在某個小路裡拍的.哈~





canon g11 要拍銳利的光芒好像很難(有用灰色濾鏡,不過邊框是黑的)







在看雲海日出的地方,有一個觀景台,有另外的feel~



這就是觀日出的地點。


影音檔:





其它參考資料:


在二寮,若不小心開到沒交通地標的路要趕緊回頭,不然就會像下圖這樣,沒路了。
騎機車的人小路千萬不要亂騎,不然會讓你感受到真正的"荒山野地"
(開車的人就會卡住了)


1 則留言:

  1. 888-sport slot machine – the new william hill casino
    888sport has been around william hill since 1998 and has created exciting dafabet and rewarding online gaming link 12bet experiences for many players. They have a great reputation

    回覆刪除